Uranias

“After all this time?”“Always.”

【Weasley双子】双胞胎的降生迎接仪式

愚人节前夕的韦斯莱一家。

“还好吗,Molly?”

从魔法部下班回家的Arthur Weasley先生脱下外衣,凝望着壁炉旁边妻子的侧脸,轻轻一吻。

“不太好,Arthur.这两个小家伙快折磨死我了。”

Weasley太太脾气一如既往地火爆,她放下手里的菜谱:“麻瓜的菜也太不好做了!我研究你前天说想吃的那份鱼汤好久,就是不对劲……”

“你现在的任务,就是好好照顾这两个小家伙。”Weasley先生扶她坐好,半跪在她面前,望着她的面容,轻声问道:

“你觉得会是两个男孩……还是女孩?”

“噢,女孩都闹成这样,男孩我就没办法了。”Weasley太太耸耸肩:“但是,我觉得,男孩的可能性比较大。”

Weasley先生抚摸着妻子的腹部,感受那温暖的生命悄悄跃动。还没等他开口,两个红发男孩就从门口冲了进来。

高个子男孩留着小马尾,手里的防小精灵喷雾剂还没来得及放下。他跑到柔软的沙发前站着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妈妈微微隆起的腹部。

稍矮的男孩站在桌前停下脚步,那里玻璃小碟晶莹剔透,柠檬片装饰着几块叠得整整齐齐的新鲜小蛋糕。

偷偷捻起一块烤蛋糕塞进嘴里,他以为没人看见,却被一只手从后面轻轻拉了拉:

“这是留给小弟弟吃……的。”

Charlie转过头,却看见小弟弟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身旁。因为个子太小,他只能努力地仰着脖子,眼巴巴地盯着他手里没吃完的蛋糕。

最小的男孩有一头红发,连吐字都不清晰,只能小手扯住Charlie的衣角,奶声奶气地小声说。

Bill听见声音回头一看,不禁被逗笑了。他放下杀虫喷雾,转身向小弟弟走去。

Bill蹲下身,向小弟弟张开手臂,微微用力将他抱了起来,逗着说:

“你怎么知道是小弟弟?嗯?Percy?我打赌一块蛋糕,一定是妹妹。”

“是弟弟。”两个年幼的红发男孩齐声反驳。

壁炉里一块木柴燃尽了,发出噼啪的断裂声。温暖明亮的火星跃动在四周,随着魔法的波动飞舞。

“OK.”Bill看着Percy的小脸,终于转过头去问:“Mom,小家伙马上要出生了,你准备给他们取什么名字?”

“如果是男孩,就叫Fred.”

Weasley太太接过话,眨眨眼:“……小的那个叫George.”

“Fred and George?”Weasley先生觉得这两个名字很有趣,他蹲下来,轻轻抚摸着Weasley太太的腹部:

“OK.名字取好了,那我该给你们准备生日礼物了。准备些什么好呢?”

他闭上眼睛,感受着炉火的温暖,陶醉地喃喃道:

“刚出生的时候要送保护咒,一岁就是麻瓜的橡皮鸭子,两岁是草莓巧克力……成年礼物就跟Bill一样吧……十九岁……嗯,Molly,你说他们十九岁的生日礼物该送什么好呢?”

Weasley太太低头看着跑到身旁的小儿子,抚摸着他卷卷的红发:

“那时候就是大孩子了……Percy,你说送什么好呢?”

Weasley先生大笑起来:“Percy太小了,要不我去问问我的同事们,反正魔法部不远。”

“魔法……部?”小男孩呆呆地重复道:“不……送,魔法……部,要回家的……”

大人们听了都被逗得笑起来。

.

夜深了,Weasley先生睁着眼没有睡着。他望着熟睡的妻子,忍不住笑起来,握起她的手,道了声晚安:

“Goodnight,Molly.    Goodnight…George.”

他又在妻子的腹部落下轻轻一吻:

“Goodnight,Fred.”

评论(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