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anias

“After all this time?”“Always.”

【Weasley双子】当魔药配方错误(1)

#一次意外的双性转
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Ready Fred?”

  “Ready George.”

  “Cheers.”

  暑假回程的列车上,在一个火车隔间里,五六个男女生正围着中间的桌子,兴奋又紧张地注视着中间的一对红头发双胞胎。

  左边那个拿着一瓶透明药剂,跟右边那个挽起手,用交杯的姿势将药剂一饮而尽。

  “'新配方'真的有效果吗?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,就像……”男生犹犹豫豫地说:“就像斐尼甘那样?”

  “你担心我们把自己炸成烟花吗?”

  “Don t you know who we are?”

  “我们从不失误。”

  “从来奏效。”

  “每天晚上都一起在被子里。”

  “研究魔药。”

  双胞胎喝完了药剂,站起身凑到男生面前,一左一右,一人一句,让人听了十分“可信”。

  “OK,现在,”左边的红头发信心满满地站起身,双手叉腰胳膊肘一抬将身旁的兄弟撞了一下,潇洒一甩过长的额发:“Now,你们只需要在这里等待,我们去列车盥洗室。”

  “等待药效发作。”

  “等待奇迹出现。”

  “It s gonna work.”

  说罢,双胞胎转过身,一前一后地大步走向盥洗室。一路上的学生们都能听见他俩的讨论,似乎再说什么“不用再参加妈妈组织的无聊活动”“可以更自由地捣乱”“说不定能混进麻瓜的歌唱比赛”。

  学生们的目光粘在他们身上,一路将他们目送进了盥洗室,这才见怪不怪地耸耸肩,继续低头吃着列车上的魔法小食。

  这两个四年级的格兰芬多一向如此,不到两年时间就成了学校的名人。一年级的偷地图事件只在几个男生寝室传开,放烟花炸讲台,走廊变成沼泽,代替对方考试,什么恶作剧是双胞胎没干过的。

  列车朝着家的方向前进着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Ron!Ron!”

  另一个红头发的Weasley啃着没吃完的鸡腿转过身,努力咽下口中的食物,含糊不清地说:“怎么了Harry…唔,Hermione不是回家了吗?你看,there she is!”

  黑发男孩跑到他旁边,右手扶了扶歪斜的眼睛:“不是Hermione,我说,Fred和George,你看见他们了吗?”

  Ron反应迟钝了些,随即恍然大悟他的朋友在说什么。“噢,他们,啊……噎死我了,有没有水?”Ron顺了顺气:“他们一向是跑得不见踪影的,三年了你还不了解他们吗?”

  “不,我是说,从他们进了火车盥洗室,我就没有看见他们出来啊。”绿眼睛男孩有些难为情地小声说:“我…也是听来的,因为旁边那么多人都关注着他们新魔药的'效果'呢!”

  “管他们呢。”Ron满不在乎地啃完了鸡腿,想施咒将骨头变没,却失败了,还断了一根背包带子。他失望地叹了口气:“别管那么多了,走吧Harry,妈妈应该已经做好午饭了。唉.....Hermione上次交给我的清洁咒语是什么来着...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You said it!”

  “It s you!”

  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

  “我还要问你呢!美丽的Georgena小姐!”

  “天哪,你这个油腻公主!”

  盥洗室后门被迅速打开,两个红头发身影狼狈不堪地滚了出来。他们先是打作一团,在清洁人员疑惑的目光下又赶紧分开,一起拥挤着下了车。

  他们竭力裹紧了外袍——那对他们现在来说已经过于宽大。George甚至把校服斗篷兜帽都拉得严严实实,但一缕红色长发还是很不幸地从侧面漏了出来。

  “噢梅林,你的声音又尖又细。”

  “你也一样,就要可以唱歌了Freddie.”

  他的兄弟——现在应该说是姐妹了,他的好Freddie,Frida公主,却没有那么给他面子。Fred在车厢里因为嫌热脱掉了外袍,就落在了车厢后座上,现在去拿又不太可能,他只得两手抱在胸前,被那异样的触感折磨得别扭又痛苦。

  啊梅林,虽然早知道药剂会出那么一点小差错,但这次的“副作用”也太可怕了。

  大名鼎鼎是Fred和George Weasley,变成了两个一模一样的、有着红色长发和性感身材的,女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Where haaaave you been!?”

  当两个红头发缩成一团回到家中,还没打开木栅栏门,就看见他们的妈妈,Weasley夫人,穿着围裙双手叉腰怒气冲冲的吼了起来:“午饭已经结束半个小时了!你们又去哪里了?”

  “We...we...”

  Fred尽量压低声音,George双手紧紧拽着兜帽不肯放松,这一切都太不正常了,自然没有能够逃过他们妈妈的眼睛。

  “你们受伤了?”

  Weasley夫人面色一变,快步向他们走过来,George连忙拉着Fred向后退,慌慌张张地就想掉头就跑。

  “George Weasley!别逼我给你们施定身咒!”Weasley夫人对着他们大吼:“站住!”

  双胞胎只好乖乖停下,站在原地无奈地互相瞪着眼。Fred用口型无声地比出一个“你死定了”的符号,George瞪他一眼。

  “唰啦”一声,George的兜帽被拉了下来,随之而来的是Weasley夫人高了三个调子的惊呼:

  “Oh my boys!What happened to you...Oh! Merlin...”

  “怎么了妈妈?”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  零乱的脚步从屋后传来,Weasley先生听见Molly的惊呼,就带着六七个孩子冲了出来。Ginny一看就呆住了,Ron惊叹了一声“cool”,只有Harry还在努力伸长脖子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。

  “你们怎么变成了……女孩?”

  Weasley先生拿着勺子呆住了,Bill揪着自己满头的小辫子十分崩溃,他把目光艰难地从他“妹妹”们的胸前移开,转身去捂Percy的眼睛。

  “魔药配方错了,嗯……”

  “都怪Fred。”

  “胡说,Georgena!明明是你说要用到狼毒花,我看见配方上没有这个!”

  “Screw yourself Frida!”

  眼看着两人又要掐起来,好不容易从Weasley堆里挤出来的Harry跑去拉架,但显然被忽视了。Bill和Charlie对视一眼,只得按照惯例一人一个夹在胳膊底下回了房间。

  ——tbc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