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anias

“After all this time?”“Always.”

【Weasley双子】一些不为人知的事


*甜的,微骨科



George和Fred虽然一在一起就会互相嫌弃,但他们其实黏得不得了。


Fred在一次跟George打赌输了硬币以后,决定把小时候George非要抱着他睡觉的事情捅出去。


长头发是他们背着妈妈留的,起因是他们给Ginny头发上粘了一颗苍耳,觉得有趣,决定留长了给对方粘一个。


George看见Fred找舞伴以后觉得有点奇怪——他本来以为他俩理所应当一起跳的。


他们有时候交换试卷考试,或者在对方试卷上写自己的名字。Snape教授就见过一次写了两个名字的魔药课试卷。


George一直为自己写字比Fred能见度高而得意。


地图是他们在一年级的时候偷的,但严格来说不能算偷,他们事先送过老师一盒粉红色巧克力,之后就顺利拿到了。


George和Fred的守护神其实是同一个,但他们同时施咒的时候会变成两个。


他们分开的时候,彼此都会遇到很危险的事情。


从小他们看过一份麻瓜杂志,从此认为接吻是很不好的事情。


巫师的过家家其实与麻瓜没什么区别,他们曾经让Ron坐在椅子上扮演公主,两人分别扮演骑士和恶龙,之后私奔了。


试验爱情魔药时,因为没找到合适的对象,所以

评论(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